不知覺就到暑假末尾了

這次我再度收到老友邀約,探索她的舒芙蕾口袋清冊。

今天這家街口6號珈啡CP值真的很~高~取材一家質量兼備的咖啡廳寫食記總讓人精神振奮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上方角落的LikeLike讚讚分享1330416887-4017656069你的支持都是我持續分享的動力呦cgm7ab804b6d26217fa9fc7e764f2257ab0864

 

 

 

而且今天探訪的街口6號店面內部,充滿了森林系風格的木頭擺設!裝潢根本直擊心臟!!!

 

 

天花板懸吊的乾燥花再搭上粉筆手繪的塗鴉牆,將整體氣氛晉升到清新愜意的檔次。

 

 

 

更可愛的是下圖這隻被我誤認為店犬的白柴,是一對老夫妻的夥伴。

我們就坐在牠的側邊,全程特等席注目這毛孩的睡相(已融化

 

 

攝影/在七夕吃狗

 

 

 

 

要注意洗手間在二樓

 

 

一上樓就馬上看到街口6號讓我最心花怒放的招牌吉祥物小狐狸

真的超級可愛的啦!!!

 

 

 

玻璃窗引進大量光源,讓2樓的空間足夠明亮以外,視覺上也更加舒適及寬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為各位隆重獻上Menu部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差點忘記!街口6號定期都會有隱藏菜單:私房甜點,要到結帳櫃台才能看見哦!!!

 


攝影/在七夕吃狗

 

 

 

再來就是美食亮相的時候啦

6號???三明治套餐超豪爽賣相!

一個SET 從生菜沙拉、輕點脆腸、熟食三明治到甜點優格一舉備齊!完全吃得飽沒在怕!

三明治的花生醬是一大特點!把夾心裡烤火腿的滋味烘托得淋漓盡致,

德式香腸太過Q脆,連拿刀叉切割還要小心飛濺出去哇!

 

玫瑰蜜桃茶:香韻奔騰的醒神感。

我並沒有喝到朋友的玫瑰蜜桃茶,

但光是在一旁聞香,就能讓頭腦的暈脹舒緩不少!功效十足!

 

 

(充滿餡料的三明治近照)

所有主食、舒芙蕾都可-20元抵用飲料哦!

 

攝影/在七夕吃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OREO滿載舒芙蕾鬆餅看那跨張到爆棚的OREO碎屑!!!

名符其實!奧利奧巧克力餅乾脆片+清爽鮮奶油的黃金組合,

把鬆餅發酵後綿密又充滿層次的內餡與之交融,實在太美味了

 

 

 

楓糖奶油舒芙蕾鬆餅:滿覆味蕾的醇厚原味。

喜歡正港舒芙蕾的朋友必點!道地濃郁的奶油主體不在話下,

再淋上楓蜜食用,可將奶油中鹹味的部分強調提出,形成一股猛烈的味覺狂襲。

 

 

(附上一張仔細淋上糖漿的Before & After)

 

不過就爽口感和耐吃程度而言,我們一致認為OREO滿載舒芙蕾鬆餅>楓糖奶油舒芙蕾鬆餅

 

 

 

巧克力香蕉鮮奶v.s.熱可可鮮奶巧克力控列隊出席!

巧克力香蕉鮮奶中牛奶與香蕉的比例調配得非常完美,

不大能接受香蕉製品的友人也表示蕉味不會太過強烈,

喝起來比熱可可鮮奶更加順口哦

 

熱可可攝影/在七夕吃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的最後,當然要附上咱們的大合照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鋪資訊

 

街口6號珈啡 Street No.6
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(不限時,週四公休)

最後點餐時間:19:30(低銷一份餐點or飲品)

店鋪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6號

 

 

 

此次的介紹告一段落!

 

若是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歡迎按讚分享,

追蹤我的Blog以及快訊IG

或者點這裡看Cosplay和其他創作

最後別忘了讚一個粉絲專頁並開啟通知,以接收最光速的更新訊息哦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