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は……風が騒がしいな… (???

這是我D1出完角最深刻的感想

 

 

結果一到場髮飾飛走還不自知的我

超級感謝替我撿回來的妹紙

 

覺得收場照最有趣的事情

就是可以觀察每位攝影拍照不同的風格和取景方式

在呈現之前我都會再做細部的微調

讓整體感更完全

 

現在就來看照片吧

 

 

攝影/小晴

 

 

 

攝影/東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攝影/阿翼

 

 

 

攝影/齋貓

 

 

 

攝影/阿鬼

 

 

 

說到這次小晴幫我拍的照片,真的特喜歡

明明只是我抓呆毛的瞬間(?)卻意外被打中

 

真的很謝謝攝影師們,若後續還有照片會再整理上來~

 

 

感謝觀看至此的你

若是喜歡我的分享,請幫這篇文章按讚

也可以追蹤我的BlogCos創作相關IG,和城市景點快訊

最後別忘了點讚粉專、開啟通知,接收最光速的更新情報哦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