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輪到來分享這篇走秀心得啦!(跑呀跳呀~~

 

 

其實參加這次走秀真的下了我很大的決心,

在ASIF的邀請下,決定接受這次合作以後,

才知道這次的主題是比基尼!比基尼!比基尼呀~~~~(吶喊

 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平常就是一整個UNIQULO快時尚STYLE

只有特別約好才會穿小裙子,或cosplay才穿裸露度較大的服裝

於是在半推半就下,想著:不行!都答應了,就要盡可能做到最好!

 

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練習課程。

練習途中意識到非常多事情,包含我的儀態、平常走路的姿勢、步伐轉彎的方式等等,

因為我本身有圓肩,腹部核心也鍛鍊不足,所以只要背部稍有歪斜,在走秀過程中就會很明顯被看出來,

除此之外還要先學好怎麼把高跟鞋走穩!

 

原來!走秀的方式就像企鵝走路一樣,並不是左右擺動,是透過上下抬舉臀部,一步步向前!

很困難但也很有趣!

 

 

當天我照主辦人Tia說的全素顏出門 

輪到自己化妝時還很擔心會不會和平時妝感差很大?不適合自己等等等...... 

結果!沒想到!畫完實在太好看了!!!

上妝過程中彩妝師Cathy認真專注的神情,讓我盯著她看了好幾晌~

 

迅速俐落從我坐下到完妝大概10-15分!還額外附帶捲捲盤髮! 

凌亂感大心

 

第一次畫完想說眉毛稍不對稱,Cathy說可能是過程中我有挑眉。

不~一定是我太緊張了有皺眉辣哈哈哈!

結果完成後首度知道原來自己那麼適合平眉&眼尾上翹的眼線耶   

 

 

 

附上一張未換裝近照,給大家看一下妝容

 

 

 

這次走秀上下場一共換了兩套衣服,Tia說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選擇要不要換裝,

當然要呀!難得的機會,必須好好把握,所以就選了一套連身式和二件式的比基尼。

 

朋友都說我穿琥珀色泳裝比藍色小花的款式更加好看,

不過我還是喜歡藍色小花哈哈~

甚至後來選擇這款ADORN & FANCY的耳飾的時候,

也是以藍色系下去挑選的,

這款以月神 Artemis|阿提米斯 為主題設計的耳夾真的很好看,

簡單的垂墜式月亮鑲嵌水鑽,不但修飾臉型,還讓整體搭配更加出彩,真的好喜歡!

 

 

 

 

特別感謝表姊休假趕場為我攝錄影~

沒有表姊幫忙的話,實在收不到下方這些那麼美麗的照片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愛這張的光線

 

 

而這張雖然背光但深得我心

 

 

中場結束換完衣服出來的時候,不知道觀眾們有沒有驚艷到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張是由ASIF團隊拍攝的個人獨照,

收到照片當下真的很感動,

想著決定來參加這場走秀真是太好了!

 

對於我來說,這除了是一次自我成長的經驗以外,

它也提供我重新去正視自己的身體狀態、姿勢儀態的管道

小時候伏案讀書、打電腦、劃手機養成的不良姿態,都會在此刻當下顯露出來,

 

因此,面對自己的問題,去學習、去矯正、去努力改變

是我參加這次ASIF走秀最大的收穫!

 

 

此次的介紹告一段落

若是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歡迎按讚分享

追蹤我的Blog以及快訊IG

或者點這裡看Cosplay和日常限時動態

最後別忘了讚一個粉絲專頁並開啟通知,以接收最光速的更新訊息哦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