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是我開始修習影音藝術學程的第二學期,

原老師之一的聖德老師因為外地的工作,

將這學期的實作課程交給了周震老師

 

這天周震老師邀請全班到他的錄音室參觀

結果老師一口氣講了一大~~~堆故事(笑倒

聽到不得不回家的時候還意猶未盡

 

 

這是老師家前庭種的九重葛,

他一臉淡定地說本來想培植出黑色的品種,

九重葛有黑色品種嗎!??我從來沒有看過,就驚奇地答道

 

 

 

一樓客廳充滿了八零年代的既視感,

手風琴就擺在走道中央,要不看見也難~

 

 

十二夜的宣傳布條!原來老師也有參與製作!

(另外還有小鎂的德布西森林海報,聊到忘了拍照)

 

 

 

 

周老師家的樓梯真的夠抖夠傾斜,

爬起來像爬山一樣可怕~組員都說懼高症發~~

爬到一半看見這個放在地上的玩具,

老師就叫它玩具,我猜是節拍器或錄音道具之類~

說是十幾年前朋友送的,

一直率性擺在那邊沒有去動吶我的天哪~~

 

 

 

和某插畫家合作留下的小狐狸,整間屋子的牆壁到處都是!超級可愛

 

 

 

 

二樓隔間的其中一個錄音室,

刻意拍了鞋櫃,

因為這間錄音室是特地用來錄腳步聲噠!

沒看錯!有高跟鞋!

老師甚至會為了影片需求而穿上高跟鞋錄鞋跟敲地的聲響哦~

 

 

將將!錄音室全貌!

 

上圖播放的影集就有老師親自穿上高跟鞋錄出的聲音片段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像在影院看電影!

 

 

 

工作室裡到處都有水晶洞和能量水晶,還有鎮在四方的磁石,

這些石頭大有來歷

 

起初在踏入這個業界的時候,並不算順遂,

他意外認識了家水晶商,怎知話題一開、相談甚歡

於是他們就約定用相互融資的方式,

水晶商贊助他的工作,張老師則購買他的水晶,

一直到了現在,

生病的時候,仍還會拿起能量水晶握在手心,感受那股力量

 

 

導演席

在辦公桌正後方,被我們變成一日觀眾席啦!

 

 

 

 

各式各樣的收音器材~

 

 

右圖是用貝殼磨成的手工風鈴哦!同樣是老師親友送的

 

 

 

釘槍和模型槍,都是用來製作聲音的!

 

 

 

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,

要是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歡迎訂閱我的BLOG,粉專,

或至IG看更多cosplay、攝影相關照片哦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